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总是跑毛是质量问题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7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对女生来说一款羽绒服简直就是保暖神器,羽绒服轻盈保暖轻松穿出时尚感。但是很多女生购买羽绒服发现很容易跑毛,其实是你购买羽绒服的时候不够仔细。购买新羽绒服需要拍一拍羽绒服,如果有羽绒服跑出来或者有粉尘跑出来,说明布料不好或者缝纫的箴言太大,这样的羽绒服会越穿越薄哦。芊伊朵女装款式新颖、品质高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芊伊朵这几款羽绒服怎么样吧!

芊伊朵-QIMYIDVR

这款羽绒服采用短款的版型,低饱和度的蓝色满满的温柔高级范。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高级洋气,衣身的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休闲时尚感。短款的羽绒服显高又显瘦,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款羽绒服宽松的版型、丰富的羽绒满满的安全感。这样一款舒适的羽绒服搭配黑色打底和运动鞋即可轻松穿出高级范。

羽绒服总是跑毛是质量问题吗?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杏色。这款羽绒服款式大牌,长款的版型更显高级气质。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温柔又高级,柔软的毛质更显高级。腰带的设计能够使羽绒服的版型更修身,不会过于宽大。搭配一款毛衣和牛仔裤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款温暖又时尚的羽绒服你值得拥有!

羽绒服总是跑毛是质量问题吗?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不出错的黑色,这款羽绒服采用长版的款式,非常的保暖。双面穿的设计增加了穿着舒适度。这款羽绒服丰富的羽绒面料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搭配一款黑色打底裤即可轻松穿出好气质。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芊伊朵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