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黛内衣怎么样 爱黛内衣加盟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5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人都知道内衣店可以是小小的店铺,承载着多种款式,小店铺也可以发挥出大作用,开内衣店对于面积也没有太大的要求,但你在选择内衣品牌的时候,要考虑自身,以及店铺的地址也是很重要的,乡镇、大城市都有内衣店的存在,那么什么价位比较适合呢?

现在女生对于穿搭都特别注重,精致感也不能错过,中等消费定位肯定是很需要,爱黛内衣怎么样呢?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下爱黛内衣品牌,来自于枫莲集团旗下内衣品牌,创立于2018年,也是一个新新崛起的内衣品牌。

爱黛

公司秉承以自然时尚、舒适健康、完美塑型的风格理念,结合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建成CNC数控中心,并利用日本AGMS放码、排料、打板系统,根据不同地区的实际需求,以流行的色彩、精巧的工艺、上乘的材质,经专业设计师的精心打造,致力于产品多样化的研发。

爱黛内衣怎么样 爱黛内衣加盟需要多少钱

目前上市产品涉及文胸、内裤、睡衣、家居服、情趣内衣、塑身美体内衣等多个领域。并拥有“枫莲”、“爱黛”、“蘭月兒”、“秘密”四大品牌。产品畅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韩国、香港、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先后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AAA+级质量信用企业”、“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品牌”、“国家质量检测合格-质量信得过产品”、“质量诚信放心单位”和“诚信单位”等称号。

爱黛内衣10-20万加盟投资,中等偏上内衣品牌,适合在2-3线城市开店,枫莲公司2001年创立,对于公司的强劲没话说,对于旗下品牌新新崛起,那也是充满信心,想要加盟的人可以考察下哦。

爱黛内衣中等消费品牌,现代女性对于内衣的挑选也特别注重,肯定客源不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