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义乌好看又便宜的内衣牌子有哪些 义乌珍妮芬公司地址在哪里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5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崛起,让很多国际友人都知道义乌有个小商品城,义乌享誉国际,但除了小商品市场比较有名之外,义乌内衣牌子也特别的多,像是浪莎、宝娜斯等是不是都很受欢迎呢

今日咱们就来了解下义乌内衣牌子,珍妮芬内衣怎么样呢?义乌好看又便宜的内衣品牌,那咱们就来了解下珍妮芬内衣,来自于义乌经发大道338号(城镇职校旁),有了详细的地址,那么咱们可以先了解这个内衣品牌,然后去总公司考察即可。

珍妮芬

珍妮芬内衣是义乌市众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2007年,坐落于“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之称的中国小商品城——浙江义乌市,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营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加盟连锁服饰公司,致力于成为内衣快时尚的第一品牌。公司旗下拥有 “珍妮芬”、“众奇”等品牌。

终端门店主要销售:文胸、内裤、无缝美体、塑身衣、保暖、家居服、泳衣、打底衫、裤袜、棉毛衫、袜子等产品,以其唯美、时尚、简约的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好的品牌产品品质有保证,品牌消费群体、盈利模式也特别的透明。

义乌好看又便宜的内衣牌子有哪些 义乌珍妮芬公司地址在哪里

让你加盟无忧,珍妮芬加盟只需要5-10万左右,开业礼包免费赠送,更有开业支持,大礼包等你来,珍妮芬凭借运营优势,服务优势,让经销商们放心,价格的实惠以及品牌的力量,你怎能错过。

珍妮芬内衣诚邀您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