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钢圈内衣如何挑选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4 10:36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女人的世界里,内衣是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的内衣主要分为有钢圈和无钢圈两种,内衣有钢圈,可以有效地聚拢调整,不游离,形成性感十足的事业线。内衣无钢圈,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束缚,给胸部自由空间,畅想呼吸。

无钢圈的优势:

无钢圈内衣因为采用的是一道成型的工艺,整个罩杯更加平滑,没有了压迫乳房、乳腺的问题,这就是无钢圈内衣对身体内部的好处。医学研究发现,每天戴有钢圈胸罩在10小时以上的女性,患乳腺疾病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因此建议女性不要对自己的乳房太苛刻,每周适当穿几天无钢圈文胸对健康还是有好处的。

有钢圈的优势:

文胸带钢圈最大的作用就是承托和稳定,帮助美化胸型。尤其是对胸部偏大的女性来说,为避免胸部出现下垂、外扩、松弛等乳房外形问题,文胸带钢圈更合适。大家可能经常看到国外很多女性干脆不穿内衣,但是东方人与西方人的身体结构上有着很大的差别,小胸散胸等问题比较少见。所以对于大部分存在胸型问题的东方女性来说,有钢圈的调整型内衣还是首选。钢圈文胸又叫做功能文胸,可以有效地聚拢调整,形成性感十足的事业线,吸引异性的目光,同时也博得女性们的羡慕。无钢圈文胸,是一种没有什么功能的文胸,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束缚,给胸部自由空间,畅想呼吸。那么来说说,爱美的MM们怎么来挑选了。

所以不要绝对的说哪一个好或者哪一个不好,有钢圈和无钢圈都有它们自身的优势。例如生理期的时候,因为乳房的变化不适合穿有钢圈的内衣,就可以选择无钢圈的让乳房更加舒适;上班或者一些重要场合就选有钢圈的,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形体看起来更完美。

无钢圈内衣的优点在于舒适度极佳,有钢圈文胸如果佩戴不当易出现下围过紧,,给胸下脏器造成压迫的情况。无钢圈文胸戴起来比较轻便、柔软、适合胸部发育成熟,乳房较小的女生佩戴。

但是要注意胸部丰满的女生不要佩戴无钢圈内衣,无钢圈内衣的支撑能力比不上有钢圈文胸,胸部过大的女生佩戴容易造成韧带拉伤和乳房下垂。胸部发育尚未成熟的少女也不宜佩戴无钢圈文胸。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挑选无钢圈内衣文胸。

1、看面料

好的无钢圈内衣外面采用高科技面料,舒适透气,而里料则主要采用锦纶为主,锦纶面料属于轻型织物,质量轻盈,而且具有良好的弹性和恢复性,能提高罩杯的坚牢度;配合内衣面料里独有的超细隐形橡筋,穿戴后不会产生任何勒痕和不适感,整件内衣穿在身上与肌肤十分贴合,质感丝滑轻柔!

2、看侧翼

无钢圈内衣文胸的侧翼如果设计不好,很容易产生移位或者腋下会出现副乳,目前质量好的无钢圈文胸在侧翼一般会采用类似于海豚鳍之类的仿生学设计,这样能够更好地支撑罩杯,也能有效加强侧收腋下多余脂肪于罩杯内,起到更好的包容和巩固胸部的作用,不用再担心运动移位的问题。

3、看肩带

质量好的无钢圈内衣文胸一般采用可拆卸、可调节的加宽肩带设计:自由调节使胸部更加舒适、健康、均匀承托胸部重量,不压迫肩井穴,胸部更加自然上挺;加宽肩带能有效防止肩带下滑,可拆卸的功能方便替换其他肩带搭配各种服饰。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