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好看的大衣推荐 小个子女生的专属福利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4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大衣都是高个子女生的专属,因为一件大衣可以穿出时尚感和气质感来,但是一般的大衣的版型设计都是扩版的,尤其是高个子的女生穿起来来,行走之间好像都带着风。那么小个子的女生就不能穿大衣了吗?当然不是!时尚是每个人都可以大胆尝试的,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小个子女生的大衣推荐,专属于小个子女生的福利!

芙纯

其实在挑选大衣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注意,不同版型的大衣,不同配色的大衣的风格都是不同的,这件大衣的配色是非常耐看,也很显温柔的,更是很显肤色的豆沙色,也是很少见的大衣配色,而且很宽松的设计,还有稍微蝙蝠的袖子,让这件大衣非常的经典,剪裁也是非常精致的,不管是袖口处,还是大衣的领口,无一不是非常完美的剪裁,这身搭配真的超级适合小个子女生!

超好看的大衣推荐 小个子女生的专属福利

白色的大衣其实也是非常好看的,白色是很纯洁的颜色,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穿,白色有一种莫名的温暖的感觉,这件白色的大衣是双面绒的材质,质感超级好,是肉眼可见的好,领口的设计是翻领的,袖口处是有些微微灯笼的感觉,腰部还有系带的设计。里面是一件浅绿色的内搭,下面搭配的是同色系的休闲裤,这身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清新又很自然。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