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纹的魅力真的很吸引人了 迪图女装为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3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时尚圈的东西你是不是觉得真的很让人搞不明白,一下流行这个一下流行这个,但是总有一种东西能一直在时尚圈中能一直流行的,你知道是什么么,当然是格纹,在火的元素也要在未来沉寂几年才会被人们重新追捧喜爱,但是格纹就不一样了,永远都是大家所喜欢的时尚元素,今天一起来跟随小编到迪图女装了解一下这几款穿搭吧。

迪图-DITTO

这款格纹套装是不是很好看,最重要的就是你不用去费心搭配就可以穿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卡其色的颜色很是干净温柔,小西装的设计很是休闲时髦,内搭一件咖啡色的衬衣,单排扣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腰间搭配一条红色腰带,将自己的腰身轻松的束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又大方。

格纹的魅力真的很吸引人了 迪图女装为推荐

这款采用格纹的元素进行拼接在一起看起来也很好看的,一半是格纹一半是纯色搭配在一起看起来很是协调又好看内搭一件咖色的毛衣,半高领的设计很是保暖实用,腰间搭配一条腰带,将自己的腰身束出来,大大的口袋设计看起来很是实用方便,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复古又时髦。

迪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