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流行的羽绒服款式 教你怎么穿时尚又高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3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年冬天都会刮起一阵羽绒服热潮,厚实温暖的羽绒服又能凹造型又非常的保暖。羽绒服款式多样,利落的剪裁以及满满的安全感尽显女性的温柔甜美的气质。不管是在职场打拼的女性还是学生党,穿上羽绒服都能在冬天更自信。羽绒服的款式是挑选羽绒服的一大关键,好的版型能够很好的展示身材的优点,掩盖身材的缺点,既能穿着舒适又彰显时尚品牌,谁说冬天羽绒服只能厚重保暖呢?SC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SC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SC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浅紫色,这款羽绒服款式简单大气,连帽的款式多了几分时尚感。饱满的羽绒服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袖口的微喇小设计更显可爱。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柔软度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短款的羽绒服搭配修身牛仔裤能够很好的展示完美的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气质甜美的羽绒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非常合适哦!

冬季流行的羽绒服款式 教你怎么穿时尚又高级

这款紫色羽绒服浅浅的色调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款羽绒服大毛领的设计满满的高级范。长款的版型更显大气,利落的剪裁以及满满的羽绒更显高级质感。这款羽绒服腰带的设计能够使羽绒服的版型更修身,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搭配一款简单的半身裙以及高跟靴更显高,轻松穿出优雅高级范。

冬季流行的羽绒服款式 教你怎么穿时尚又高级

这款羽绒马甲的款式满满的时尚感,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米色。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羽绒服的高级质感。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搭配一款绿色高领毛衣,高领的款式知性又温柔。厚实柔软的面料更显满满的温柔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SC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