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好看超有气质大衣搭配 让你这个秋冬变身气质女神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3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寒风瑟瑟,这个时候你一定非常需要一件大衣,大衣的风格是非常多变的,一件看似简单的大衣,可以搭配出很多精彩的风格,包括甜美的、干练的、中性的、气质的等等,不论你想要什么风格,时尚女装品牌——芙纯,都会带给你全新的大衣穿搭灵感,芙纯今年的秋冬新品,让你彻底爱上大衣!

芙纯

其实很多人都注重大衣的挑选,好看的大衣千千万万,但是什么样的搭配才是关键,这件大衣的配色是非常经典的驼色大衣,驼色是很适合秋冬的配色,看起来温暖又很时尚,而且领口处还有独特的设计,领口处还是非常经典的翻领的设计,关键是下面的搭配,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很有设计感的灯笼裤,这条裤子的配色也是暖色系的,这身搭配看起来时尚又很保暖,是你的秋冬不二之选!

超好看超有气质大衣搭配 让你这个秋冬变身气质女神

如果一般市面上的大衣都不能满足你对高质感、有设计感的大衣的追求,那么这件大红色的大衣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超好看、超显气场的大红色,不仅非常的时尚,还很显肤色,大红色的服饰会让人眼前一亮的,这件大衣的版型设计是偏宽松的,穿起来完全不挑人,腰部还有一个系带的设计,可以很完美的显示腰身的纤细和苗条。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裤,然后搭配上白色的高筒靴,瞬间变身一米八!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