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裤子不只有牛仔裤!将眼光放在灯芯绒裤子上吧!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3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灯芯绒裤子很显然已经成为了2019秋冬流行的风向穿搭,各大潮牌和品牌都相继推出了与灯芯绒相关的衣服,但是有的人会觉得灯芯绒太过老气,还不如穿我的牛仔裤,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不尝试下怎么会知道,毕竟现在的复古风很是流行,不要在盯着自己的牛仔裤了,选择一款灯芯绒裤子,为你展现不一样的风格。

裤子不只有牛仔裤!将眼光放在灯芯绒裤子上吧!

卫衣是不是一件必备的百搭时尚单品,如果你实在不知道穿什么样的衣服,那么选择卫衣就没有错了,灯芯绒搭配上卫衣这样的搭配也是绝配,休闲中有带点学院风的味道,为你打造小奶狗的形象,灰色的搭配黑色这样的色彩搭配很是百搭哦,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帅气有很休闲,男生选择这样的搭配很是好看哦。

裤子不只有牛仔裤!将眼光放在灯芯绒裤子上吧!

女生的话选择这款穿搭,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可以选择一件毛衣进行搭配,这款米白色的毛衣宽松简约,高腰的设计很是显高,上衣塞进裤子里,视觉效果满分,卡其色的颜色很是温暖,而且灯芯绒裤子给人的感觉复古又时髦,搭配一双百搭的小白鞋,这样的搭配你是不是觉得好看极了。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