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灯芯绒面料单品推荐 灯芯绒衣服有哪些?
服饰编辑:star
2015-12-08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灯芯绒已经成为了秋冬常用的面料,这个面料小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流行了,总之从流行以来就一直深受关注,不管是男士服装上,还是女生服装上都会有灯芯绒的面料,秋冬季节的款式越来越多是以灯芯绒为主,然而你怎能错过灯芯绒呢?小编今天来介绍下采用灯芯绒面料制作的服装单品。

灯芯绒背带裤:背带裤我们大部分都喜欢牛仔的面料,然而换成灯芯绒的面料就变得不太一样了,质感都不同了,灯芯绒的面料可能更保暖,而且灯芯绒它有纹路的点缀,不像是光板,比较的个性,深色的灯芯绒背带裤配上条纹针织衫效果也不错。

灯芯绒外套:在大家的影响中肯定是羽绒服比较保暖,然而其次显瘦又保暖的外套就是呢子了,但是小编在这里想说,灯芯绒面料外套棕色的颜色比较适合学院风,还与欧羊羔绒的领子修饰,柔软又舒适。

灯芯绒裤子:裤子常年都穿的着,可能夏天长裤会穿的少,但是春秋冬三季小编都想要推荐灯芯绒裤子,可以当做九分裤,灯芯绒的颜色也可以很多,例如这款西瓜红裤子,搭配针织衫或是深色外套都可以哦。裤子也可以当主角。

灯芯绒半裙:灯芯绒可真是个好面料,冬季可以保暖又可以展现美感,灯芯绒面料可能会稍微有点厚重,但是冬季可以完全接受,棕色的灯芯绒半身裙配深色针织衫,下身搭配短靴。美美哒,好了不多说了,小编要去准备一件灯芯绒款式了,你也准备起来吧,百搭、保暖又美。不容错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