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怎么穿更好看 芙纯给你带来不同的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3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的寒冷会在很大的程度上限制时尚女生的穿搭灵感,因为寒冷的温度让人忍不住想要裹在厚厚的棉服里面,但是时尚女孩永不认输!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寒冷的季节里,想要选择时尚,就必须放弃温暖,想要选择温暖,就必须要放弃时尚。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时尚与温暖,二者不可兼得吗?在这个秋冬,时尚女装品牌——芙纯,带给我们更好的穿搭体验,让你感受到时尚与保暖结合的魅力!

芙纯

如果说什么单品是显气质的,那一定就是大衣,因为大衣的挑选其实是非常有讲究的,不仅有面料,还有款式的设计,这件双面绒的大衣看起来就非常有质感,浅绿色的配色看起来非常的清新和自然,而且这件大衣的版型设计是偏宽松的,穿起来完全不挑人。里面搭配的是浅色的条纹内搭,下面是一条白色的休闲裤,这身搭配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感,让人眼前一亮! 

冬季怎么穿更好看 芙纯给你带来不同的穿搭灵感

如果说寒冷的冬季,什么单品既能显得非常的时尚,又有非常好的保温的效果,那一定就是羽绒服,一件羽绒服当然是必不能缺的单品。白色是非常纯粹的颜色,这件白色的羽绒服真的超级好看,不管是配色还是款式的设计,都是非常完美的,偏宽松的设计,轻松就能穿出时尚气质感来。

冬季怎么穿更好看 芙纯给你带来不同的穿搭灵感

穿惯了一般的长款的大衣或者外套,你一定觉得很单一了吧,这套搭配让你感受混搭的魅力,毛呢的黄色的外套,舒适又很温暖,里面是一件草木绿的毛衣内搭,下面是一条拼接的不规则半身裙,这身搭配真的超级好看,时尚又显瘦,是你的秋冬不二之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