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要不要穿内衣 冬日穿什么样的内衣比较舒适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2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性在冬日里都不喜欢穿内衣,觉的穿内衣太束缚了,冬天衣服穿的多,不穿内衣也不会有露点的尴尬,这样可以放飞自我,惬意感满满,相信很多小仙女们也都是这样的操作。那么冬天真的可以不穿内衣吗?冬天不穿内衣会怎么样呢?

女生的乳房组织主要就是脂肪和软组织,并没有骨骼和肌肉,因此其实很是缺乏“定型”所需的支撑力的。很大程度上讲,这才是胸衣发明的原动力——为了给胸部足够的支撑。如果女生长期不穿内衣,就容易导致胸部下垂、走形,既不美观,也不舒服。

如果说下垂、走光都还只是外表上的问题,那么胸部疾病可就是实打实的健康问题了。 胸部本来就十分脆弱,又是日后哺育孩子的关键部位,胸部的健康非常重要。 女生的外衣有多种材质,而外衣设计之初就没有考虑过对胸部这一隐私部位的保护问题,很容易对胸部造成伤害。 如果不爱穿胸衣的话,那么就要注意保持胸部的清洁卫生,及时更换外衣,并选择材质柔软、化工成分低的外衣。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平时穿不穿外衣还可以看个人喜好,但在运动时可一定要穿,而且要穿运动内衣,这能够减少胸部与外衣摩擦,保护胸部。

所以想要在日常穿着的更加舒适,那么内衣就一定要买自己穿起来比较舒适没有束缚的款式。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穿什么样的内衣比较舒适呢?什么样的内衣穿起来不会有束缚感呢?

港莎

港莎内衣这件少女感满满的内衣,采用无钢圈的3/4罩杯的设计,而且背心式的肩带设计,融入透视感的网纱,极大提升了这件内衣的时尚气息,同时也具有非常强的支撑感,有效的提拉胸部,同时也能够减少肩部的压力感,穿着起来也非常的舒适好看。

冬天要不要穿内衣 冬日穿什么样的内衣比较舒适

带来满屏清纯气息的这件纯白色的内衣,款式非常的时尚好看。而且3/4的罩杯,包容性很强,对于胸小的女孩来说也不会有空杯的感觉,而且罩杯上温柔的网纱营造的层次感,更是让这件内衣变的更加的动人好看。无论是冬天穿还是夏天穿,都十分的百搭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