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朝花夕拾是什么样的女装品牌 什么价位的女装好卖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2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创业不仅需要自己努力,更要迎合消费者的心里,开店真的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以及认真观察每一个进店的顾客。开女装店什么样的价位比较好卖呢?不如让我们分析一下吧。

好卖的产品有很多,女装店也比较多,好看的款式那真是眼花缭乱,对于很多人来说挑选也是一个难题,考虑款式,考虑面料质量更要考虑价格,什么价位的女装好卖呢?按照朝花夕拾女装来定位。

朝花夕拾

现在很多女生都拥有精致感,小资的生活一般便宜的又好的开始谁都喜欢,但一般中等的价格是现在人群都很喜欢的,朝花夕拾女装10-20万左右的投资金额,属于中档偏上的女装品牌,适合年轻女生、成熟女性。

现在小年轻更追求牌子,以及价格都无所谓,只要自己喜欢,朝花夕拾女装以韩版、时尚、文艺棉麻女装为主,为25-35岁具有独特品味、拥有多元化的价值观、懂得享受生活、乐于尝试的都市女性创造时尚、妩媚、喜爱拥有休闲气质以及讲究穿着舒适感的生活FASHION、品味、精致、文艺范儿…

朝花夕拾是什么样的女装品牌 什么价位的女装好卖

华丽、品味、有内涵,讲究结构,里外层透,形廓以梯形、O型、S型、X型为主,注重立体裁剪。以东方文化为骨,西方美学为翼,面料工艺以丝麻、棉麻、精纺、蕾丝以及高科技面料为主,更多采用提花、印染、喷绘、手绘、刺绣以及面料的二次设计再造肌理等。

整体风格、原创设计师风格、大胆前卫的色彩运用、大量立体裁剪、强调层次和褶皱感、体现品味、精致妩媚的女性形象,多种风格的体现年轻女生肯定不容分错过,当然职业感的穿搭朝花夕拾也不会错过。

朝花夕拾迎合消费者的审美,价格中等,是现今社会人群都喜爱的品牌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