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身高不到一米六可以穿长款羽绒服吗 长款羽绒服如何内搭显高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2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下已经到了萧瑟的冬日,大家也纷纷的开始穿上了保暖的大衣、羽绒服什么的,其中更多人的人会比较青睐与长款羽绒服,又长又厚实的羽绒服在冬天的时候穿是非常保暖。

所谓的长款羽绒服,过膝的长度,穿着起来具有非常强的包裹性,里面穿什么都看不到,虽然这样的外套保暖效果非常的强,但是对于小个性女孩们就很容易压低身材比例,看起来非常的矮小。那么对于身高不到一米六的女孩难道就不可以穿长款羽绒服吗?

其实对于小个性女孩来说,只要巧妙的内搭,也能够营造出身材比例,让你显高又显瘦。那么在冬日里穿长款羽绒服如何内搭更显高显瘦呢?下面就随夺宝奇兵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夺宝奇兵-TOPKEEPING

夺宝奇兵女装这件浅蓝色的羽绒服外套,采用廓形的韩系风的版型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而且毛绒绒的毛领拼接的设计,极大提升了这件羽绒服的保暖效果,同时也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而且车线带来的纹理,让这件纯色的羽绒服更加的耐看。内搭一件米白色的针织衫+灰黑色的牛仔小脚裤,将针织衫束缚在牛仔裤里,能够很好的提高腰线。配上一双黑色的小短靴,颇为小清新,又能够显高显瘦。

身高不到一米六可以穿长款羽绒服吗 长款羽绒服如何内搭显高

非常的衬肤色的这件黄色的羽绒服外套,保暖的同时不显臃肿,加上简约的翻领设计,加上微微A字型的衣摆剪裁,穿着起来非常的具有包容性。搭配上黑色的针织连衣裙,层次分明,保暖又漂亮,配上一双黑色的小短靴,精致感也是满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