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短裙怎么穿不会冷 短裙怎么搭配比较保暖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0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天的到来,让大家都开始进入了保暖阶段,冬季只需要保暖吗?当然不是,冬季还要拥有时尚感,冬季不仅需要保暖的造型更要让自己时尚一些,冬季的穿搭不一定就是要穿的厚厚的才够保暖,也可以穿上精致的短裙款式。

短裙的装扮看着都很冷,短裙在冬季怎么搭配好看呢?那必须是光腿神器需要派上用场了,光腿神器看似很贴近肤色,但肯定很保暖,加厚款的光腿神器是冬日美炸天必须要准备的款式。

SC

下面咱们来看看冬季短裙搭配,冬季短裙可以选择深色系,一款黑色牛仔包臀裙配上一件加厚中长款毛衣开衫,效果肯定是相当不错的哦,这样的造型简约又甜美,可以来尝试看看。

冬天短裙怎么穿不会冷 短裙怎么搭配比较保暖

短裙的造型可以选择套装的款式搭配,西装套装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蕾丝打底衫,光腿神器在秋冬季节可是相当好用的哦,随便什么样的款式搭配,光腿的造型总让人垂帘,女孩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冬天短裙怎么穿不会冷 短裙怎么搭配比较保暖

冬季上身的保暖当然是很重要了,棉服、羽绒服等单品你怎能错过,选择浅紫色的颜色,毛领的设计精致效果十足,内搭打底衫即可,下身裙装或者短裤,露腿的穿搭适合配上长款的外套比较耐看一些。

爱斯露露女装冬季短裙搭配,保暖依旧少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