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提升童装造型的舒适度 杰米熊有哪些优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的设计风格、服饰的品质、服饰的舒适度,服饰与我们的肌肤相贴合,因此服饰的舒适度是基础的要求。现在童装款式新潮有设计感,家长们也愿意花心思为孩子们装扮,尝试一些新兴的流行单品,为孩子们打造出时尚感的童装造型。孩子们还在成长阶段,造型的舒适度很重要,平时家长怎么提升童装造型的舒适度呢?杰米熊童装品牌为宝宝提供优质的童装,助力提升童装造型的舒适度。具体搭配跟着杰米熊童装品牌来看下!

杰米熊

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实穿好驾驭,款式多样,可塑性强。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亮色系的卫衣,提升造型的亮度。杰米熊童装品牌的这件宝蓝色卫衣,颜色出挑显白,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耐看。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舒适时尚,打造出了舒适不失时尚感的男童造型!

怎么提升童装造型的舒适度 杰米熊有哪些优质单品

气温下降了之后,一些外套进入大家视野中,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款休闲外套来打造时尚的男童造型。杰米熊童装品牌的这件军绿色的休闲外套,颜色耐看,穿起来率性休闲。里面搭配一件灰色的套头卫衣,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简约风的牛仔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呈现出休闲时髦的男童穿搭!

怎么提升童装造型的舒适度 杰米熊有哪些优质单品

给女宝宝搭配可以选用一些浅色系的单品,视觉上看着舒服,避免沉闷感。杰米熊童装品牌的这款粉白条纹卫衣,配色清新,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休闲自然。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简约百搭。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清新舒适的女童穿搭!

get童装造型的舒适穿搭技巧,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穿搭体验!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杰米熊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