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生冬季适合穿这么颜色的衣服 粉色羽绒服好看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粉色是非常柔和的颜色,一直被形容如小女生一般的可爱又很浪漫的颜色,而且提起小女生,我们一般人的印象都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身着好看的粉色连衣裙,好像天真烂漫的小女生除了粉色,没有更合适的颜色了。其实粉色真的非常的精致耐看,也是很适合小女生的衣服配色,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粉色也是非常适合小女生的。

童衣汇

这件粉色的连帽羽绒服看起来真的非常的清新和活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领子的设计也是偏高领的,可以很好的帮助保护颈部的温暖。这件羽绒服的长度设计是短款的,这样的设计不会显得太过臃肿,但是在百分百的鸭绒也不会让人感到寒冷。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的半身裙,里面可以搭配一条光腿神器穿,时尚又很保暖。

小女生冬季适合穿这么颜色的衣服 粉色羽绒服好看吗

粉色的羽绒服真的非常的耐看,尤其是在冬季,很多人都选择暖色系的衣服或者是暗色系的衣服的时候,这种粉色的羽绒服会让人有更舒适的视觉上的体验,这件羽绒服的帽子上还有毛领的设计,看起来都非常的保暖。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的休闲裤,这身搭配简单又不失设计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