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兮芮品牌女装重庆长寿店隆重开业 诚邀您莅临!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6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打细算,不如开业划算,新店开业,全民狂欢,没有大动作怎敢惊动您!兮芮品牌女装女装重庆长寿店于11月16日隆重开业了!新店开业期间,秋装全场5折,冬装新品一件8折,两件6.8折,购物满399元送定制水杯一个;购物满699元送精美毛毯一套;购物满999元送时尚拉杆箱一个,欢迎您来店选购!地址:重庆长寿区古镇A区38栋1-4号

兮芮

兮芮品牌女装重庆长寿店隆重开业 诚邀您莅临!

兮芮品牌定位于追求优雅含蓄、融入温柔婉约、崇尚完美精致生活的都市白领女性,他们追求品质与时尚但绝不随波逐流,习惯被人关注和宠爱、他们的优雅气质让他们展现出属于兮芮女性独有的魅力风尚。

兮芮品牌女装重庆长寿店隆重开业 诚邀您莅临!

兮芮女装总部目前在广州、成都等地拥有服装研发中心,在广州拥有服装生产基地。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品牌为命脉,以政策为引导的经营模式,致力打造出新时代完美都市女性的时装品牌。公司秉承“客户使我们独特商业模式的核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守护女性魅力说的企业责任,不断引进人才,力争成为快时尚领域的领导者,备受市场以及消费者们的青睐。 

兮芮品牌女装重庆长寿店隆重开业 诚邀您莅临!

双十一没赶上的全民狂欢,那就来兮芮品牌女装重庆长寿店选购吧!绝对让你惊喜满满,心满意足的回家!活动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兮芮女装重庆长寿店期待您的莅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