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色适合冬季吗 浅色冬季棉服怎么搭配才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6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起冬季,很多人的印象中,除了寒冷之外,还有就是厚重的棉服和暖色系或暗色系的服饰,这么多年来,好像从未改变过,但是比起一般的暖色系和暗色系的衣服,浅色的衣服会更显清新和气质感,那么浅色适合冬季吗?浅色的冬季棉服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雁腾逸给你支招!

雁腾逸

紫色一直以来代表的就是神秘和优雅,而且很多女生都觉得紫色是非常难驾驭的颜色,其实只要搭配的合适,紫色也不挑人。这件浅紫色的棉服,一眼看上去,就会被吸引,浅紫色看起来非常的清新,而且还有毛领的设计,毛领棉服增加视觉效果,吸睛亮眼,大大蓬松的毛领,就很有秋冬感。下面搭配一条白色的纱裙,这身搭配真的非常的清新和自然,在冬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浅色适合冬季吗 浅色冬季棉服怎么搭配才好看

绿色也是代表着自然和时尚的颜色,这件绿色的棉服看起来真的非常的好看,长度设计是中长款的,包裹力也更强,穿起来也更加的保暖,而且这种款式的设计不会显得臃肿,还很显瘦,显高。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的蕾丝半身裙,作为女神的专属单品,裙子的搭配一定不会出错!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