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领棉服好看吗 怎么样的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6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很多人都在考虑今年的棉服应该怎么挑选,要说到棉服,一件毛领的棉服当然是首选。毛领棉服增加视觉效果,吸睛亮眼,大大蓬松的毛领,就很有秋冬感。怎么样才能将一件棉服穿出潮流的感觉呢?一件毛领棉服,随意搭配都是非常好看的,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雁腾逸

黑色的服饰是很多人在秋冬都会选择的,因为黑色首先是非常气质的颜色,而且黑色还很显瘦,在耐脏的方面,也是一般的颜色比不了的,这件黑色的毛领的棉服的长度世界是中长款的,这样的设计不会显得太过臃肿,但是也保证了棉服的包裹力度。下面搭配黑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的好看,本来是毕竟单调的一套,但是因为上衣的毛领的设计,显得非常有设计感。

毛领棉服好看吗 怎么样的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

粉色一定会让人在秋冬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的,这件粉色的毛领的棉服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不光光是领子的设计,内衬也是毛茸茸的感觉,一眼看上去,就很有秋冬的感觉,而且这种设计完全不会显得厚重,不仅如此,保暖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