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穿搭小技巧 教你一周不重样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6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上班穿什么是每个职场女性思考的问题,得体的穿搭代表着整体的气质以及对待生活的态度。尤其每周一都需要通过比较正式的服装来给自己提个醒,也代表着一周的好状态。秋季穿搭要时尚要知性,播冉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播冉这几款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播冉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网纱感的设计轻盈又温柔。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上身搭配一款蕾丝绒面拼接感上衣更是温柔性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职场穿搭小技巧 教你一周不重样

一款气质的白衬衫是职场女性的必备款,这款白衬衫款式简单大气,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精致的锁骨,衣身的黑色线条感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衬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黑色阔腿裤,高腰的版型更显好身材。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播冉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