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NEW IN|是时候穿卫衣了!2019流行这些!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15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天气开始慢慢转凉了,这时候,仙女们是不是,总感觉自己的衣橱少件衣服。说真的,每一次换季,真的不知道该穿什么好!

正当仙女们发愁时,丹比奴要大声地告诉你,入秋后时髦好穿的换季单品,属实非卫衣莫属。卫衣百搭时髦,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无数种搭配可能,而且无论单穿或者内搭都是大写的时髦有型,所以,大半个娱乐圈都在穿。

作为一个天天都在线的时髦精,怎么能错过这一波卫衣时髦呢。话不多说,丹比奴今冬流行卫衣款,给你统统拿去,让你成为slay全场的时髦精。

彩色卫衣

秋冬还在穿黑白灰?今年彩色才流行,不仅能带来吸睛指数,还能增添生动活泼的氛围,点亮秋冬的每一天。

紫色在今季崛起成为2019秋冬的流行色,为时尚单品注入盛装质感。丹比奴紫色卫衣,logo的加入让整个卫衣LOOK时髦指数飙升。

丹比奴

手工扎染形成的渐变色卫衣,是今季的最流行,让人禁不住眼前一亮。

丹比奴扎染卫衣搭配阔腿裤,减龄又俏皮,瞬间回到那个校园匆匆的时代,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就是个大学生呢。

丹比奴NEW IN|是时候穿卫衣了!2019流行这些!

连帽卫衣

连帽卫衣,可以说是人手一件,时髦舒适又不过时,还自带减龄效果,让你瞬间变年轻。一件连帽卫衣,就能承包你秋冬所有的时髦!

丹比奴黄色拉链高领连帽卫衣,带着滤镜而来,亮丽的黄色能提亮脸部的气色,整个人瞬间变得有活力,让整个秋冬不再沉默!

丹比奴NEW IN|是时候穿卫衣了!2019流行这些!

好了,今年好看的卫衣丹比奴都帮你挑好了,希望小仙女们都能在冬季里穿得时髦又个性!

丹比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