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风衣怎么穿更有女人味 有哪些显气质的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5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件单品都有其特质,擅于运用单品打造出适合自己的造型,可以凸显出自身个性。当下时尚圈包含了很多单品,满足了更多人的穿搭需求,呈现出多元化的造型。女性在意自己的形象,平时会花时间精心的装扮自己。女性要掌握一些穿搭技巧,提升自身魅力。选用蓝色风衣,怎么穿更有女人味呢?有哪些显气质的单品?依歌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依歌 - YEEGO

依歌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蓝色风衣,颜色清新自然,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显气质。里面女生可以搭配一件淑女范的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的高腰长裤,颜色经典低调,高腰版型显腿长,穿起来有质感。搭配一双蓝色的尖头高跟鞋,颜色与风衣色调呼应起来,让造型更具细节感,提升造型的女人味,呈现出了气质穿搭!

蓝色风衣怎么穿更有女人味 有哪些显气质的单品

西装穿搭正流行,依歌女装品牌的这件灰色休闲西装外套,颜色经典低调,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干练有气质。里面搭配一件浅色系打底衫,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高腰半身纱裙,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拉长身型,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整体穿搭运用经典的配色,打造出了时髦有气质的造型!

get气质搭配技巧,尽显女人味!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依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