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给宝宝挑选羽绒服 班吉鹿有哪些时髦的羽绒服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4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气温逐渐下降,冬天出门自然是要做好保暖工作,同时也要掌握冬装的搭配技巧,避免臃肿感,打造出风度与温度兼具的造型,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家长们在冬日要为孩子们做好保暖工作,预防感冒,让孩子们温暖的度过冬季。冬季家长怎么给宝宝挑选羽绒服呢?有哪些时髦的童装羽绒服穿搭?班吉鹿童装品牌呈现时髦童装搭配,具体一起来看下!

班吉鹿

男童LOOK:穿搭要打破沉闷感,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款亮色系的羽绒服,班吉鹿童装品牌的这件短款宝蓝色羽绒服,颜色饱和度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英文图案设计穿起来更具个性,时髦,保暖效果好。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红色的卫衣,颜色出挑亮眼,显白,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为男宝宝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耐看。搭配一双黑色的高帮系带马丁靴,打造出了保暖又时髦的男童造型!

怎么给宝宝挑选羽绒服 班吉鹿有哪些时髦的羽绒服穿搭

女童LOOK:选择经典色系的羽绒服,实穿好驾驭。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黑色短款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经典百搭,连帽毛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穿起来时髦保暖。里面可以搭配一件套头半高领卫衣,时髦耐看。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垂顺有质感,动感耐看。搭配一双休闲鞋,提升舒适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藏蓝色的毛球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出保暖的时尚女童穿搭!

掌握羽绒服穿搭技巧,让宝宝的造型风度与温度兼具!更多童装搭配,关注班吉鹿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