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最时髦的内搭是什么 黑色针织衫值得你拥有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3 13:33来源于:淘宝
分享:

要说秋冬时节最时髦的内搭是什么?黑色针织衫绝对是佼佼者!但是黑色打底针织衫是经常被大家忽略,它的存在感几乎为零,但是可以搭配一切秋冬的外套,到室内单穿时,也能时髦得不像话。作为基础款中的典型,它真正演绎出了属于秋冬的Normcore风格。

秋冬最时髦的内搭是什么 黑色针织衫值得你拥有

百搭的黑色针织衫,雨上BF风的蓝色条纹衬衫,带来满满的帅气感。宽松的蓝色条纹衬衫,融入细细的条纹撞色带来丰富的视觉层次感,加上包容性极强的版型,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打底衫,一条黑色的丝绒休闲阔腿裤,一双黑白撞色的帆布鞋,简简单单,却非常的养眼耐看。

秋冬最时髦的内搭是什么 黑色针织衫值得你拥有

秋天穿的连衣裙配上黑色的针织衫打底衫叠穿,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气息。上图这件浅咖色的格纹圆领套头连衣裙,日系复古风的宽松版型设计,加上过膝的长度,轻松遮肉显瘦。配上一件黑色的高领打底衫,一双黑色的中筒袜+深棕色的浅口单鞋,或披肩黑色的大衣,甜美又保暖。

秋冬最时髦的内搭是什么 黑色针织衫值得你拥有

非常显气质感的雾霾蓝色的羊羔绒外套,采用机车风的版型设计,融入皮质的系扣点缀,多了几分帅气感,同时也让厚重的外套变的更具有视觉层次感。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毛衣,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一双黑色的马丁靴,黑色的南瓜帽点缀,时尚感爆棚。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