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大衣如何搭配 教你轻松穿出好气质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2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一款气质的大衣能够很好的展现职场女性的稳重和成熟。各种大衣的搭配成了街上一道美丽的风景。搭配半身裙温柔知性,搭配裤子成熟稳重。怎么穿都是满满的高级范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宝洛莎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宝洛莎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卡其色,卡其色高级又复古。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衣身的口袋纽扣小设计也是非常的精细。这样一款气质经典的大衣搭配一款半身裙套装即可温柔又时尚哦。秋季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秋季大衣如何搭配 教你轻松穿出好气质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大衣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小立领设计优雅知性,单排扣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大衣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顺的面料更显大衣的高级。搭配半身裙套装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宝洛莎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