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摆地摊创业有什么优势 冬天摆地摊有什么注意事项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2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想要创业的人来说,其实摆地摊是最简单的创业方式,但是摆地摊意味着就要放下面子和身段,这样才能赚钱。那么冬天摆地摊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摆地摊有什么优势呢?

一、摆地摊的优势

1. 低成本

 

从小买卖的角度来说,摆地摊资金、时间、人力成本都很低。

资金:简单的一点一张地摊,一个背包或是一个小桌子就能够开张,

单从流动小买卖的角度来说,资金、时间、人力成本都很低。而且单从货值的成本角度来说,也并不是特别高,一般来说总成本在2000以内。

时间自由:有许多商贩,都是下班后晚上或周末六兼职摆摊,时间可控,随时收摊。

人力投入少:除了烧烤炒菜,大部分商贩都是一个人,有些夫妻俩一人经营一个项目。比如一个卖水果,一个卖卤味。
2、风险低

在地摊销售的东西无论是食品还是鞋服饰都是日常刚需用户。哪怕不能及时出售,也能内部低价转手。和开门店相比,风险极低。

3、客流稳定

摆地摊,一般你的东西好,价格便宜,如果地摊的位置,那么你的回头客还是挺多的,所以想要保持稳定的客流量,那么你地摊的位置不要经常的更换,时间久了之后,都有了回头客。

4. 能赚钱
摆摊因为成本低,所以相对来说你所销售的产品价格上也不会太高,也能够更好的销售。

 

并非所有人摆摊都能赚钱,有人赚小钱,有人赚大钱。 任何事情,其中都有门道,哪怕看似很简单的摆地摊,也有很多讲究。那么摆地摊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 产品(选品)能力
卖东西,产品得过关。自己做早餐夜宵,安全是前提、好吃是关键。

如果是卖服饰鞋袜之类的产品,那对个人的选品能力就有很高的要求。什么东西好卖,卖给什么样的客户,什么季节应该卖什么,都要思考。

2. 选址能力

 

摆地摊也需要选好位置,有了稳定的客流量才能够有更好的销量。选址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哪个小区人多,还要考虑哪个大门人流最多,以及对应的人群。

如果你选择一个老旧小区,很有可能都是大爷大妈,那么你卖潮袜服饰肯定不合适。

3. 营销能力

成功的选址和选品是营销成功的前提,而能不能把货卖出去,还得看你会不会卖。同样卖水果,为什么其他人能卖的出去。

你有价格策略吗?4元一斤,和10元3斤区别有多大,2元1双和10元6双。

4. 服务能力

摆地摊也需要你嘴甜,会说话,这样才能给讨好客户,比如像做烧烤这种,上餐速度、卫生程度、服务态度、赠送减免等等,都决定了这个用户是否会成为你的回头客,朋友圈的口碑宣传员。

 

不要小看了摆地摊,摆地摊也可以日赚好几百甚至过千,一个月下来绝对比那些在高端写字楼上班的小白领拿的还多。所以想要创业,摆地摊也是不错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