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超仙超美得轻奢内衣 你一定要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2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对于女孩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好的内衣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有很大的帮助,除此之外,内衣还可以塑造形体,对于身体的健康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好的内衣可以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对于女性的自信方面的维护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诗曼芬内衣品牌,作为知名度超高的内衣品牌,今年秋冬新品,超美超仙的内衣,你一定要拥有!

诗曼芬

这套内衣的配色是偏复古的配色,而且还有蕾丝的设计,一定会让你心动不已。豆沙色是非常温柔的颜色,而且还很显白,这件内衣就是非常精致耐看的豆沙配色,搭配上优雅又浪漫的蕾丝,真的非常的精致。清新的色系会让心情也跟着变得舒畅起来,内衬和海绵能很好地包裹胸部,不会造成胸部的变形,外层优雅的蕾丝,非常的浪漫优雅。内裤是纯棉的,能很好的保护私密处。

超仙超美得轻奢内衣 你一定要拥有

绿色也是很时尚的流行颜色,绿色一直代表着希望和自然,一直都代表小清新格调的绿色会给人舒适的视觉体验,这套内衣是非常透气的,不光是纯棉的内衬,外层的网状面也是很舒适的,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不会有任何的闷热感,肩带的设计也很专业,能很好的固定胸部,这真的是一套很棒的内衣,简直仙气十足。内裤也是很好的纯棉质地,轻柔舒适。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