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雾霾蓝色的风衣可以怎么穿搭 快get知性的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2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从校园走进社会,我们慢慢成长,思想观念方面也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我们需要考虑的更为成熟全面,包括在穿搭方面,校园的穿搭和进入社会之后,成为一个职场人之后,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服饰能够影响一个人的形象与气质,我们平时穿搭需要考虑场合。女性工作之后,要学会一些可以凸显自身气质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看起来更为干练。女性可以掌握知性的穿搭技巧,可以运用风衣这款单品。平时生活中可以怎么运用雾霾蓝色的风衣打造知性的造型?有哪些知性的穿搭技巧?跟着依歌女装品牌来看下!

依歌 - YEEGO

风衣是一款可以提升造型气质的单品,雾霾蓝色的风衣,颜色清爽,视觉上看着也很舒适,冷色系也有平缓情绪的作用。依歌女装品牌的这件中长款雾霾蓝色的风衣,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衣,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咖色的休闲裤,颜色低调柔和,穿起来有质感。搭配一双蓝色的尖头高跟鞋,与风衣的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具细节感,呈现出了气质有品位的知性穿搭!

雾霾蓝色的风衣可以怎么穿搭 快get知性的穿搭技巧

为了避免穿搭出错,女性可以优选经典色系的单品来打造知性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灰色的大衣,颜色经典低调,简约大方的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穿起来更有质感。里面搭配一件黑色上衣,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耐看不失女人味。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高腰短裙,颜色与大衣颜色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统一,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版型简约大方。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打造出了质感有女人味的知性造型!

get知性穿搭技巧,提升衣品,尽显女性魅力!更多品质单品,关注依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