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广州十三行进货新手须知 广州十三行进货价格高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5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重要的是什么呢?是资金的问题吗?这都是之前就考虑过了,如果资金不够,也不会想着开店创业,肯定是有保证的。除了至今之外,还要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进货,去哪里进货,进什么货,拿什么价格,卖什么价格的货,店铺的定位等等。

这些都是进货须知,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广州十三行进货新手须知,新手进货需要了解的有很多,因为十三行档口的销售员都是各个眼尖的很,看的出来你是不是新手,而且也会给你不同的价格。

广州十三行进货新手须知:进货一定要趁早,不是八点就算早,而是需要四五点就要在十三行了,因为越早去,那么款式越多,价格也越便宜,当档口一般只有上午营业,中午一点左右基本全部收档了。

因为进货都比较早,或许你还不饿,但吃的一定要带一点,或者能吃饱具吃饱,这样才有精神抢货,如果你去进货还是慵懒,懒散的状态,那么什么好货都不会轮到你的,新手进货肯定要货比三家,在不同的档口进货,拿货,所以要多问问。

十三行刚开门一般都不会人潮拥挤的状态,都是一些补货的老客,你可以趁机混进去,假装自己是补货,或拿几款上新卖卖,这时候不要多说也不要多问,见到合适的就那几件叫老板打包就好。

到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候之后,就会有人群陆陆续续的来,还有小车拖动,这时候人群多起来,你进货的步伐也会放慢很多,新手进货千万不要着急拿货,不要觉得她们跟你很熟,她们只是跟钱很熟,会跟你不断的聊天,套近乎,说好话,咱们可以附和一下,但咱们还是要货比三家,逛逛、问问价格了解行情,不要轻易定价。

进货一定要稳,不要惊慌,也不要去看多少时间,有条不紊的慢慢来,进货本身就是准备了半天时间耗在档口了,你还在赶什么时间呢?进货你要记住你是老板娘,你是要进货,而不要被档口小妹给压下去了气势。

进货也需要简单明了的说话,例如打包价多少、拿货价多少等,这种情况下档口报出的价格肯定是实惠的,如果能够再低一些那就更完美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