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红女装“LIN CHAO ZHANG”国潮秀开幕 与飞跃推联名款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4 12:00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2019,网红很忙!有人忙着直播带货,有人拼命在抖音上吸粉,还有人急着流量变现……可偏偏有这样一个“网红”界的清流——她不走寻常路,在“双11”大战临近之际,还搞起了线下的品牌时装秀。

她便是有着2000万全网粉丝的“网红”张林超——连续4年蝉联“淘宝女装品牌前十”的网红女装“LIN CHAO ZHANG”的创始人。

11月3日,杭州市西湖区文体中心,张林超携女星李菲儿与40名模特一起,举办了一场“国潮”主题的时尚大秀,展示了60套该品牌新款服装。

“不同于常见的网红女装,此次我们带来的都是融入了东方元素的国潮时装。”品牌创始人张林超介绍,从2012年创建品牌至今,“林限定”在短短几年里已经把年销售额做到了8亿元。而本次,她希望通过线下的时装秀呈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一些更能传播中国文化的时尚女装。

当“网红女装”邂逅国潮文化,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在陆续登台的模特中,一个身着“国潮套装”的模特格外惹眼。细细打量,会发现她的红白蓝三色拼条充满中国元素,与中国运动精神不谋而合,而且也与西方的前卫廓形相结合。

飞跃与Lin合作推出的联名款也成为本次秀场的一大亮点---与顶级时尚KOL的合作,也是飞跃从零开始的一次,品牌方与飞越将共同打造2019 双十一运动国潮的时尚造型,以全新的创意去定义本土运动品牌潮流趋势与鞋款的设计,时装秀所展示的部分作品也将于双十一前后在LIN CHAO ZHANG全网重磅上线。

晚上9时许,这场别样的网红时装秀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lin”粉们大呼过瘾。

在时装秀后,张林超和粉丝们聊起自己国潮的理解:在她看来,国潮绝不只是一件件被冠以“国货”之名的产品,更是一种国民精神的体现,就像是努力拼搏的女排精神就是一个典型代表。所以,本次服装设计也正是以80年代的复古运动风为源头,代表着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张林超看来,网红品牌要做长久,不能仅靠几个爆款,而是要沉淀自己的品牌文化。而此次把国潮文化融入自己的新品便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更是一次品牌的升级,品牌由“以红人为本”升级为“以产品为本。

时装秀这样的活动,是网红品牌迈向一线时尚大牌的尝试,从原先的关注红人,转为关注产品,关注品牌文化。 “只有品牌的力量、文化的力量,才能爆发出长久的生命力,才能让我们的年销售额突破10亿,甚至20亿!”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