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活力童装造型怎么搭配 水孩儿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需要家长的陪伴,培养兴趣爱好,让孩子养成乐观开朗的性格。现在家长们在孩子的穿搭方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乐于为孩子们尝试一些流行的单品,助力打造出时尚感的童装造型。孩子们活泼可爱,家长们平时可以尝试为孩子们打造穿出活力童装造型。活力童装造型怎么搭配?水孩儿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时尚的童装,提供活力的童装搭配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参考下水孩儿童装品牌!

水孩儿

男童LOOK:秋冬打造活力童装造型,家长可以在造型中运用卫衣这款单品。水孩儿童装品牌的这款宝蓝色卫衣,饱和度高,衬肤色,男宝宝穿起来时尚有活力。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休闲裤,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休闲鞋,呈现出了活力的休闲男童造型!

活力童装造型怎么搭配 水孩儿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女童LOOK:针织衫是秋冬常见的单品之一,为了凸显出女宝宝的活力感,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黄色针织衫,黄色明亮有活力,穿起来显白,保暖又可爱。下身搭配一条绿色的半身百褶短裙,颜色出挑,穿起来出挑有俏皮感,打造出了可爱有活力感的女童穿搭!

get活力童装穿搭技巧,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更多时髦童装搭配,关注水孩儿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