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裤子怎么量尺寸比较标准 裤子怎么测量尺码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2 11: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购买裤子,很多人都有点懵逼,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穿多大的,更不知道店家的裤子是否偏大偏小,总是很尴尬的回答一句我也不知道穿多大的,要店家自己上手给你测量一下,为了防止类似的情况发生,小编为你支招测量裤子步骤

测量方法有以下几个步骤:

1.先看自己买的裤子是哪一种腰围设计上的款式,有高腰裤,中腰裤,低腰裤。根据裤子腰围款式来量自己的腰围地方。

2.腰的部分是最细的部分,一般的裤子会提供腰围,臀围,大腿围,小腿围,自己测量的大腿围应该选取中间最佳,因为大腿最肥的地方和臀围相连接。

3.紧身牛仔裤和马裤,马裤的臀围设计要比紧身牛仔裤大,穿在身上是要求有一种宽松的效果的。

4.拿一把软尺,测一下裤子标注的前后裆长度在自己身体上的位置,再量好这个位置的腰围,如果臀围也合适,那么这裤子您穿就合适了。

5.测量的时候要注意是冬季穿还是夏季穿的。夏季的可以贴身量,冬季的,要量穿了保暖裤或者羊毛裤的尺寸。

6.另外可以根据一条自己适合的裤子,平铺后进行测量。

扩展资料:

选裤技巧:

1.选裤一定要试穿,试穿时要注意裤子的长度,太短与太长都不行。

2.穿长裤最好是配有跟的鞋,长裤的长度最好能到鞋跟的中上部,既方便行走,又能令腿看起来细长。

3.是否穿着有无翻边的款式,取决于你腿的长短,修长的双腿才适合穿着翻边长裤。

4.气质内敛的人最好不要与潮流跟得太近,传统款式与能掩饰缺点的裤子才是最佳选择。

5。颜色深与浅根据个人皮肤选择黑色适合茭白一点的、浅色适合黄色皮肤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