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运动鞋配裙子好看吗 哪种运动鞋配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2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混搭的定义是什么呢?混搭不是什么都可以往上搭配,而是个性的款式怎么组合都可以成为时尚感,例如大家都想不到的运动风,尽然可以跟性感的服饰结合到一起,不仅没有违和感,还凸显出时尚感,这种才叫混搭。

混搭时尚你了解多少呢?今日就让尚来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混搭风格体现出魅力感,运动鞋配裙子的造型你是否尝试过呢?秋季运动鞋搭配一款裙子,试穿穿搭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三款混搭造型邀你一起来装扮。

尚来

尚来女装半身裙款式搭配,鱼尾裙的造型配上一件雪纺衫即可,雪纺衫的装扮精致效果十足,女人味尽显,但下身搭配一双运动鞋效果就会截然不同,告别了性感的视觉感,增加了运动风格更个性。

运动鞋配裙子好看吗 哪种运动鞋配裙子好看

运动鞋和连衣裙的搭配,什么样的连衣裙搭配才好看呢?一款黑白色拼接的运动鞋款式,配上一条格子连衣裙,过膝的长度比较的精致,上身无论怎么女人,那么遇到运动鞋效果就不一样。

运动鞋配裙子好看吗 哪种运动鞋配裙子好看

雪纺连衣裙是不是相当的清爽呢?这款紫色和印花图案的点缀,豹纹的造型体现,荷叶边的修饰,精致效果十足,大家或许已经下身都是搭配高跟鞋的居多,但其实现今社会运动风才是重点,配上运动鞋完全没问题。

尚来女装混搭运动风穿搭,连衣裙也可以拥有运动风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