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色系的搭配适合秋冬吗 这个秋冬这样穿才更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1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我们的印象中,秋冬一般的服饰都是暖色系的,因为暖色系会更显温暖,也很显气质,但是在这个大街小巷都穿暖色系的服饰的时候,难免会显得有些枯燥和乏味,所以浅色系的服饰会格外显得清新和气质,也更显出彩,这个秋冬,大胆尝试一下浅色系的搭配吧!这样穿也更好看!

千百惠

羽绒服是秋冬的必备单品,羽绒服不仅可以很好的御寒,对于保持时尚和魅力也有起到很关键的作用,随着现在的流行趋势的变化,很多羽绒服也不再停留在臃肿的设计上,这款白色的羽绒服比一般的羽绒服更显清新,里面搭配一件草木绿的中长款的针织内搭,这样的颜色搭配会在秋冬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

浅色系的搭配适合秋冬吗 这个秋冬这样穿才更好看

大衣也是凹造型的必备,这款大衣是加厚的设计,比一般的大衣更保暖,也更显质感,白色的大衣是很少见的,但是白色的大衣也更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雾霾蓝的内搭,白色和这种清新的颜色搭配起来非常的精致耐看。这套搭配一定会让你在这个秋冬更显魅力!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