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没有尝试过绿色穿搭的你 根本不知道绿色居然这么好看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绿色是代表着希望的颜色,也是非常贴近自然的流行色彩,所以备受人们的喜爱,但是有很少的人会尝试绿色的穿搭,因为很多人觉得绿色显黑,其实只要搭配的好,绿色上身不仅不会显黑,还会显得气质更好,也更有高级感浅绿色!没有尝试过绿色穿搭的你,根本不知道绿色的搭配还可以很好看,很时尚!

千百惠

绿色一般作为内搭,主要可以搭配的颜色就是浅色系,这件绿色的内搭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出彩,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很多人选择暖色系的服饰的时候,这款绿色的内搭,搭配一条灰色的背带裙,更显气质,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没有尝试过绿色穿搭的你 根本不知道绿色居然这么好看

我们经常会发现,有时候秋冬的搭配都是暖色系,难免会显得有些单调和乏味,这款卡其色的呢子大衣是很经典的,但是如果单穿,或是搭配一般的内搭都会显得非常的普通,但是这套里面搭配的是一件草木绿色的内搭,立刻就显得与众不同起来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