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1 15:14来源于:卡蔓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卡蔓 - Carmen

Miss Jiang

坚韧  且柔软地热爱生活

作为一名国家退役运动员,她的关键词是什么?

退役后创始了击剑游泳中心的姜教练一直到现在,国家现代五项运动员坚韧不拔的意志,在她退役后也一直保持着,尽心尽力为学员打造运动精神也是她一直恪守的使命。

大概,首先会是坚持,活力,自信···其次还有那铿锵有力的步伐。

SHE · POWER

“源于 心灵 的 超脱 和无畏”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运动员,看起来是个很强悍的字眼。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从Sports到Sportswoman;

简单的字母形变都透露着无可非议的理性。习惯性地被运动员的庄严与热血框住了对一个人鲜活的认知,以为她热情高涨、英姿飒爽,走路甚至都要比别人更刚毅一些。

当然她是独立的、坚韧的,但在职业语境之外,她也是柔软的细腻的。她关心运动与健康,也关心时装与时髦。她对美的思考或许更理性一些,但也从不缺乏直觉般的指引。.....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Insist

坚持很难,坚持很酷。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生活,不是一味的‘进’,也不是一味的‘退’。

镜头下的她,总是如水般柔软随和。工作中拥有多个自由切换的身份,是老师亦是朋友。从不懈的坚定与努力,到简单而不普通的初心,当内心无限接近于无比柔软,也就无限接近于无所畏惧。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她说:“起初选择做一名运动员,是充满戏剧性的。因为小时候太瘦,不爱吃东西,我母亲觉得我需要运动来增加食欲,怕我营造不良,所以就这样开始学习游泳,后来也慢慢爱上了游泳这个项目,体能也变得越来越好,然后通过两三年的不间断训练,被市队教练选中然后又输送到省队最后是国家队,就这样一路走来了。” 

退役后的她,依然热爱着这件事,当喜欢的事变成工作,就好像过上了理想又写实的生活。姜教练的理想和生活在她的游泳馆里展开...

Off-Duty:  自由至上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她与卡蔓的契合—率性、优雅、热爱

卡蔓与Jiang之间有着类似精神盟友般的意味,独立、自由、率性,每一个词都能完美地找到她。

选择定居于东莞这座城市的Jiang,她迷恋上了这座城的随性,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节奏。

守住自己的人不会迷失

与时

焕新

0J

简单一点,优雅一点 ——是Jiang穿搭心得 

“我认为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锋芒与柔和都是对个性的Jiang诠释。舒适的运动穿搭是她工作时的必备。当工作结束后换上裙装的她多了一份优雅从容瞬间;

她是个毛衫“重症患者” ,所以这次也选择了毛衫作为出镜单品。她说毛衫的特质里有大部分的自己。毛衫看似柔软,但在纱线、肌理、织造的过程中,筋骨和韧劲埋藏其中。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乐 于 行 走 

她的享受不是安逸静止的,

她说自己是一直向前冲的人,很少会停下来关注细枝末节的事。对她来说每天都很忙碌,但她享受这种有许多事想做可做的状态。

She Power x Jiang

对于美 ·永远新鲜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爱运动,慢生活

不做赶路者 / 生命如此 生活亦如此

在Jiang的对于“美”看法:

每个年龄段也有每个年龄段不同的美,少年时代的她认为能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佩戴金牌那一刻,是最美的。

大学毕业工作后,她觉得女孩的美是清纯,善良,是因为可爱而美丽。现在的她认为成熟睿智就是一种美,它可以很虚化也可以很具体,总之我们可能需要用一生的时间来感受不同时间段的“美”吧。

透过每天的运动,与工作后换上不一样的穿衣风格。由里到外找到喜欢自己的方式,是追求自然与新鲜的状态,是放慢生活的状态,也是对美的最好诠释。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倾听内在的声音,

轻运动,慢生活。

让生活优雅起来,让身体动起来。

Let life grace up,

let the body move up.

—— Miss Jiang

“ Carmen 她力量 女性代表 ”

感受她力量 MissJiang 无时尚不运动美感

-Miss Jiang -

国家健将级运动员

原国家现代五项队优秀运动员

国家社会游泳高级指导员

Carmen:你是否希望自己一直是特别的?

JIANG:其实小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挺特别了,别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上补习班,而我除了学习以外还要驰骋在赛场,每年去很多不同的地方比赛。现在嘛,我自认为我就是特别的,我不会拘泥于传统,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选择和梦想,它们应该是独特的,多姿多彩的,毕竟一生那么短,要做最出色的自己吧!

Carmen: 您在东莞生活几年了,您对“东莞”这座城市有什么看法?

JIANG: 我在东莞其实也就3年多吧,比起深圳广州,我确实比较喜欢东莞这座城市,适合居住,生活节奏不会太快,出行也很方便,最主要是比较好融入,让人很容易适应。

Carmen:工作和生活中,您的着装会有什么变化吗?

JIANG: 工作中我基本是搭配运动风格的着装,这也是职业需要,职业运动员做久了,很希望生活中的自己穿搭会有改变。所以生活中就比较喜欢搭配一些不一样的风格了,比如优雅、瑞丽、欧美、简约这几种风格的装扮。

Carmen 她力量 ,带你探索新优雅态度。

欢迎关注 半岛游泳中心

了解更多游泳运动资讯

特 别 鸣 谢

  2 0 1 9  /  A U T U M N

new collection have been listed

秋冬新品已上市

卡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