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怎么穿搭更干练 有哪些品质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1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职场是公众场合,不论是职场新人还是已经工作比较久的人,都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从容自信的个人形象可以为自己加分。穿搭也能够完善个人形象,穿搭需要注重场合,进入职场之后,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干练的通勤造型。到了秋季女性在职场怎么穿搭更干练?乔帛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优质单品,助力呈现出干练的职场形象。

乔帛-JAOBOO

职场也是一个锻炼人的地方,帮助我们更好的认识自己,提升自己。职场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西装套装,凸显出自身干练的气质。乔帛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条纹西装套装,颜色经典百搭,剪裁利落大方,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干练提升了造型的气场,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让造型更为精致。

职场怎么穿搭更干练 有哪些品质单品

秋冬气温低,职场通勤造型除了西装套装,自然还可以运用其他的简约的单品。乔帛女装品牌的这款紫色打底衫,颜色出挑显白,穿起来简约自然。外面搭配一件浅紫色大衣,颜色清新靓丽,与打底衫的颜色呼应起来,穿起来利落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灰色高腰半身裙,颜色经典低调,高腰设计拉长身型,穿起来简约大方,呈现出了简约有气质的通勤穿搭!

女性get职场干练穿搭,提升自身气质!更多品质穿搭,关注乔帛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