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元素原来这么多变 这样的格子穿搭你见过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子元素已经流行了好几百年了,可以说是时装界的常青树了,但是,你知道都有哪些格子类型吗?格子元素的服饰多种多样,风格上面也有很大的变化,其中有维希格精致小巧,威尔士亲王格具有王室风范,千鸟格则细细密密……。还有很多格子的服饰具有复古感,多变的格子元素的穿搭,你一定要尝试!

欧炫尔-OSEEN

秋冬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件格子的大衣,格子大衣不仅非常的经典耐看,还很时尚,这件格子大衣的配色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领口还是很经典的大翻领的设计,纽扣的设计和大衣的花色一样,很和谐。这件大衣的版型设计是偏宽松的,可以搭配卫衣穿,塑造出简单休闲的气质感。

格子元素原来这么多变 这样的格子穿搭你见过吗

一般来说,很多人更喜欢的服装风格是休闲运动风,因为休闲运动风更舒适自然,穿起来也很有时尚感,这件红色的风衣外套设计很有特色,可以正反两面穿,外层是红色,里面是红色的格子元素,里面搭配休闲装,这样的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