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玩转潮流穿搭 有哪些正流行的单品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衣品好可以给自身加分不少,现在大家对于流行元素的捕捉能力强,掌握流行服饰的穿搭技巧,能够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时尚感。平时可以多留意一些穿搭资讯,玩转潮流穿搭。秋冬气温低,大家运用到的单品多起来之后,也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要呈现出时尚感的造型,在挑选单品方面也要下功夫,运用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出挑。有哪些正流行的单品?奕色女装品牌有哪些潮流穿搭参考,跟着奕色女装品牌来看下!

奕色-LESERBIE

西装穿搭掀起了穿搭热潮,当下西装款式多样,西装不再是男士的专属单品,很多专门为女性设计的休闲西装进入公众的视野。女性要呈现潮流穿搭,可以尝试为自己挑选一款西装套装。奕色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蓝色的格纹西装套装,颜色低调耐看,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利落有范,提升造型的气质感。上身里面搭配一件条纹衬衣,配色清爽,穿起来有质感,让造型更为精致。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打造出了时髦有品位的造型!

秋冬玩转潮流穿搭 有哪些正流行的单品

穿搭要避免单一,运用多款单品,叠穿起来让造型更具层次感,避免单调。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黑色的半高领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半高领设计增强保暖效果。外面搭配一件橙色的连帽卫衣,颜色出挑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外面搭配一件白色的中长款连帽棉服,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保暖有范,上身穿搭有层次感。搭配一条黑色的微喇长裤,微喇设计更具时尚感,显身材。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呈现出保暖有层次感的时尚穿搭!

秋冬奕色女装陪你玩转潮流,更多时髦搭配,尽在奕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