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究竟是什么衣服既能御寒又能保证时尚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1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我们现在还身处在秋季里,但是冬季的寒冷已经开始悄悄袭来,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寒流,很多精致的时尚女生开始发愁,因为很多衣服好看,但是却不能御寒,更多能保证温暖的衣服,却很显臃肿,完全不能像春夏的时候一样,可以放肆的展示自己的魅力!那么究竟有没有一件衣服,既可以御寒,又能保证时尚感呢?欧炫尔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

欧炫尔-OSEEN

近几年来,占据冬季时尚潮流的不再是大衣和羽绒服,比起一般的服装,这种毛绒的外套会比一般的大衣更保暖,也比羽绒服更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内搭,这件毛绒外套的是百分百的羊绒,而且这种毛茸茸的质感会带来直接的温暖,舒适又很时尚,怕冷女孩的福利!

究竟是什么衣服既能御寒又能保证时尚感

这件外套也是毛绒的设计,仿兔绒的设计显得质感非常的好,一件外套都是毛茸茸的触感,细腻柔软软滑,是由绒毛堆叠而成,看起来非常的有层次感,袖口处还有酒红色的配色设计,更显与众不同,不管是年度聚会,还是逛街约会,这件外套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