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女生扎丸子头怎么穿搭好看 雁腾逸为你解答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发型对于个人外型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而发型与穿搭配合起来可以让造型更为精致。女生喜欢穿搭的简约清爽一些的,就可以为自己扎一个丸子头,给人一种清爽感。秋冬女生扎丸子头怎么穿搭好看?雁腾逸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单品,呈现出简约清爽保暖的造型,具体搭配一起参考下雁腾逸女装品牌!

雁腾逸

清爽的丸子头造型可以搭配一身简约气质的穿搭,女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豆绿色的针织衫,颜色清新自然,穿起来简约大方。外面搭配一件杏色的短款呢外套,颜色柔和清爽,短款版型拉长身型,设计简约,穿起来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纱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优雅有气质。整体穿搭简约不失气质感。

秋冬女生扎丸子头怎么穿搭好看 雁腾逸为你解答

气温逐渐下降,早晚温差大的时候,需要拥有一款保暖利器。雁腾逸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蓝色连帽毛领棉服,颜色清新,连帽毛领设计更具温暖感,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杏色的半身纱裙,色调柔和,穿起来提升造型的气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呈现出清新又保暖的时尚造型!

小仙女们快get秋冬气质穿搭,展现个人风采!更多女装搭配,尽在雁腾逸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