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入职场有哪些误区 教你怎么穿不出错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30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初入职场最大的误区就是想要成熟却穿成老气。那么怎么穿才能在职场中不露怯并有自己的风格呢。秋季买衣服应该注重耐看有细节,有设计感有质感,一款大衣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但是光凭一款气质的大衣还不够,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该怎么搭配。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SC这几款气质的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SC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显白的雾霾粉,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大衣小翻领设计温柔十足,经典的单排扣设计多了几分温柔感,宽松的版型做了很好的收腰设计更显修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打底和半身裙即可,半身裙套装的搭配更显身材,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初入职场有哪些误区 教你怎么穿不出错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咖色,格纹拼接感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感。这款大衣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多了几分复古气息,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大衣非常保暖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SC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