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流行什么款式的外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30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职场女白领一定都很发愁每天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去上班吧?穿着太老气显得土气,穿的太过靓丽又怕显得不严肃,真的非常苦恼。气质的搭配能够代表着自己的气质和做事情的态度,一般来说在穿搭上不含糊的女生,职场路也会比较顺利。SC女装这几款搭配会是你秋季不错的选择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SC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浅灰色。这款大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格纹设计经典不过时。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衣身的大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款气质的黑色阔腿裤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秋冬流行什么款式的外套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卡其色,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这款大衣版型宽松,长版的大衣更显气质。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质感。搭配一款半身裙套装更有气质哦,在办公室脱掉大衣里面一款气质半身裙搭配非常加分。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SC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