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淘宝女装均码是多大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30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购,毕竟网上的衣服款式还是很多的,而且还很好看,但是在我那个上买衣服尺寸是比较重要的,一般在网购时都会显示这款衣服是均码,均码是什么意思呢,均码是为了更多的人穿着合适,设计会比较倾向肩部略窄,下摆比较宽松的款式,这样的款式不仅能显的人高挑,而且腰部和肩部的特殊处理能让大多数人穿上,那么淘宝女装的均码是多少呢。

有的人在网上购物购买的衣服是均码但是穿在身上却是很大,有的却很小,有的是刚刚合适,其实均码这种东西也是看身材的,对于一些比价偏胖的妹子来讲就很不合适,说不定糊穿着小,但是对于一些偏瘦的妹子来讲确实很大,让人很苦恼,想要了解均码的尺寸首选先要了解其他的尺寸。
S:小号(155)M:中号(160)L:大号(165)号是指衣服的大小,而且在选择衣服时也要看腰围和胸围,均码在正常情况下是155到163体重是不超过120斤,这样的体型

不过有的衣服是均大码的所以在购买衣服时一定要看仔细了,实在下不定注意可以询问一下客服为你解决难题。
淘宝女装的均码在制作时一般是以M号为标准,均码尺寸的衣服弹性也很大,丰满一点,或者瘦小一些(不是超胖或者超瘦)的人都是可以穿,这样的衣服很受大家的追捧,或

是你有着超高的颜值,穿着麻袋也好看,但是如果你的身材不在这里边还是看码数吧,这样才能选择到你自己心意的衣服,在购买衣服之前可以先将自己的胸围,腰围,臀围测量好,这样买衣服的时候就不需要担心了。

芙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