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选择创业决心很重要 教你挑选好项目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30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创业来说做永远比想来的重要,很多人心中有一个创业梦,每次想到创业就会给自己找很多的借口,创业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敢于迈出第一步。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女性在服装上的消费水平也有所提高,在女装上有了品质和品牌的要求。所以开一家女装店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优质品牌贝珞茵凭借着高品质的服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签约开业好消息不断!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贝珞茵女装加盟有什么优势吧!

贝珞茵

贝珞茵是定位于中档的女装品牌,投资金额在5-10万元左右。贝珞茵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女性服饰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策划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贝珞茵”速时尚女装是其旗下经营主导品牌,贝珞茵女装自品牌成立以来以其紧跟时尚潮流的款式,独特的设计风格,亮丽素雅的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尽情演绎着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的典雅与自信。质量上精益求精,款式上不断更新,以快时尚为核心,以品牌连锁为扩张形式,以高品质服务提高品牌吸引力。

贝珞茵品牌主张“完美,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优雅大方为产品诉求点,迎合18-35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对美丽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贝珞茵女装追求的理念。品质见证品牌,一直以来贝珞茵女装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选择创业决心很重要 教你挑选好项目

在加盟优势上,贝珞茵女装协助加盟商开业,派专业人员前往协助开店以及进行店员的培训,店铺形象支持:公司统一装修方案,免费提供效果图和平面图,以及其他相关图纸,确保所有加盟商店铺形象统一,让您无经验也能轻松开店。更有提供季度性的广告,提供系列的美体和广告宣传方案。

更多加盟优势,关注贝珞茵女装品牌主页!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