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牧柔内衣是你的好选择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30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闺蜜是什么呢?大概就是很久见一次,一见面就说个没完没了的,恨不得聊个通宵。平时微信聊天的时候没几句就拆你台,一旦你有事马上出现在你身边的人。闺蜜生日这样重要的日子,送的礼物意义最重要。如果你还不知道送什么?一套精致高级的闺蜜内衣会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除了穿不完的闺蜜装,还有闺蜜内衣意义也非常不一般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套闺蜜内衣怎么样吧!

牧柔

这款内衣颜色上选用浅紫色和浅蓝色,两款浅浅的色调多了几分温柔感。这款内衣杯型简单大气,光滑的杯面又做了小印花的设计满满的小清新感。这款内衣杯型比较挺,有很好的聚拢效果,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不会产生滑肩的现象。这样一款气质高级的闺蜜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闺蜜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牧柔内衣是你的好选择

这套内衣颜色上选用的是深蓝色和浅粉色,深蓝色气质满满,浅粉色多了几分甜美感。这款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突显女性的柔美气息。这款内衣杯型简单大气,小V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小性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面料带给你早秋最好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牧柔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