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样的格子大衣 经典优雅又不俗气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的降低,我们明显的可以感受得到今年的秋天已经过了一半了,所以说冬天还会远吗,今年冬天爱美的女生准备穿什么呢,厚重的羽绒服还是轻薄保暖的大衣呢,今年特别流行格子的穿搭,一半都会觉得格子穿搭比较土气,其实是很时髦的呢,你即永恒女装的新品——格子大衣,经典优雅又不会显得俗气,这个秋冬,你值得拥有!

你即永恒-U-REETY

这件大衣的设计是非常经典,也是很多时尚女生的挚爱,一件小香风的外套并不算很少见,但是一件设计感很强的大衣是很少见的,这件大衣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也很耐看,经典又细腻的大翻领,还有服装的边缘有流苏的设计,这件大衣的格子配色也是偏复古的,非常耐看。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时尚又气质。

这样的格子大衣 经典优雅又不俗气

这件大衣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温暖,领子的地方也是很经典的翻领的设计,而且领口还是毛绒的材质,看起来非常的温暖,也很显温柔。简单的英伦风的格子让这件大衣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小腿裤,显得整个人非常的纤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