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居然可以这么美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眼看着寒冷的求秋季已经到来,很多时尚女孩都在发愁,毕竟今天穿什么和明天穿什么都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其实时尚的搭配需要从色彩的搭配开始做起,我们都知道,蓝色和白色是非常干净和简单的颜色,仿佛是蓝天和白云的搭配,和谐又很自然。蓝色与白色的搭配,是非常经典的一种配色,为我们打造出亮丽又清新的视觉体验。蓝白色的搭配较为亮眼,带给我们自然、干净的视觉感。

你即永恒-U-REETY

这套搭配就是非常经典的蓝色和白色搭配,上衣是一件海马毛的外套,而且还是蓝色和白色组成的格子元素,看起来格外的精致耐看,下面是一条白色的休闲裤子,这件裤子的版型设计也很好,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

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居然可以这么美

羊羔毛的外套是近几年秋冬常见的,不仅比一般的羽绒服更时尚显气质,还比一般的大衣更加的保暖,这件羊羔毛的外套的配色非常的清新,纯粹的天蓝色看起来舒适又很自然,里面的搭配的是一件黑色的修身高领内搭,下面是一条裤型非常好看的,还很显腿细的白色的休闲裤。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可以说是时尚中的经典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