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衣居然还有这么多不同的穿搭方式 这样的搭配你一定没有见过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29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一说到秋季,一定离不开的就是衬衫单品,衬衣的款式设计,还有颜色的设计都是多种多样的,随便的变化都能轻松地改变一件衬衣的上身风格。但是衬衣又是非常百搭的,人人都可以轻松驾驭得了,几乎没有季节的限制,任何季节都可以穿得上,在这个秋季,你一定要尝试多种不同的衬衣的搭配方式。

己闲-JIXIAN

简单的休闲穿搭是备受喜爱的,舒适又很好看,完全不会有任何的束缚感,这套衬衣的搭配就是偏休闲的。休闲风的穿搭不挑人,怎么穿都是不会出错的。这套搭配里面是一件条纹的衬衣,蓝色的条纹衬衣非常的经典,外面是一件白色的牛仔外套,而且牛仔外套上面也有蓝色的条纹的元素,非常的和谐。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浅黄色的休闲裤,给人迎面而来的清新风!

衬衣居然还有这么多不同的穿搭方式 这样的搭配你一定没有见过

紫色一直都是神秘和优雅的代表颜色,有很多女生觉得紫色太过气质,自己不太适合,也驾驭不了,这件紫色的格子衬衣一定会让你轻松的驾驭好看又很显气质的紫色。格子衬衣一直都是非常经典的设计,而且衬衣还有多种穿法,既可以单穿,也可以当做外套来穿,这件衬衣就是外套的搭配,里面是一件白色的T恤,下面搭配一条简单的浅色的牛仔裤,妥妥的减龄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